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

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
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
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
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
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
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

  • 寬2.2 米 (7.26 台尺 ) ,IVECO 商用貨車車身底盤重心低並附平衡桿的設計,車輛行使於不良路面時也能讓六輪完全服貼地面。IVECO 商用貨車具鋁製車體,提高您的載重量( 可達1.55 公噸) ,特有的載貨高2.85 米,是您賺錢的好幫手。軸距足以比擬日系車7~8 噸貨車,它的超大載貨材數,幾乎是他牌貨車的2 倍。
  • 安全弧形車頭設計,在考量安全之虞,另一目的就是隔絕引擎的噪音、震動及熱傳導,與駕駛室完全隔離,高寬敞的駕駛室,沒有壓迫感,這是IVECO 商用貨車 威凱汽車獨有的設計,即使長途駕駛,商用貨車也像高級轎車般舒適。( 附原廠恆溫冷氣) 。

 

  • 長弧型車頭設計,可承受70噸撞擊並維持車門開啟。(日系車為平車頭式設計,安全係數極低)
  • 車輛設計重心均勻分配,引擎位置設計於車頭前,無論高速行駛以及多彎路況,能夠保有穩定的循跡性。(日系車引擎設計於駕駛艙下,不利車輛重心分配,行路感差)
  • 前懸獨立懸吊設計,確保行經不良路面時還能保有舒適性及輪胎貼地。(日系車多為傳統固定軸設計,行經不良路面跳動大且不利操控)
  • 3.0L全鋁合金引擎,具備輕量化,轉速提升快、低稅負等優點。
  • 配備下列主動安全系統:

 *ABS  第八代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。

*ESP  動態穩定系統

*ASR  電子加速防滑系統。 

*EBD  電子煞車分配系統。

*MSR  防引擎超轉系統

*HBA  油壓煞車輔助系統

*HHC  斜坡邏輯煞車系統

*LAC  主動負載最佳化控制系統

*HRB  油壓主動式後輪煞車系統

*HFC  油壓煞車衰減補償系統

*RMI & ROM  翻滾介入和減輕,當轉彎時,察覺出有緊急橫向加速出現,在相關的輪子上會做出反應,降低引擎扭力和增加煞車力

*TSM  選擇性煞車,增強母車和子車間的動態穩定

 

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規格表

軸距mm

3000

3450

3750

4100

車斗尺寸mm

3090 (10.3呎)

3765(12.5呎)

4215(14呎)

4740(15.8呎)

車寬mm

2200 (7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