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49噸 IVECO 商用貨車

 3.49噸 IVECO 商用貨車/IVECO Daily 達利汽車
 3.49噸 IVECO 商用貨車/IVECO Daily 達利汽車
 3.49噸 IVECO 商用貨車/IVECO Daily 達利汽車

IVECO Daily 達利汽車成為創新、技術和可靠的代名詞已經超過30年。
效率、多方面適用而且可靠,結合了梯形底盤結構,確保貨車高強度和耐用性。後輪驅動的設計,即使在滿載貨物的情況下Iveco Daily 達利貨車 也能在路上操控自如。 Daily引領創新,改變專業運輸歷史 — 例如:噴射渦輪機、共軌柴油噴射系統、和具有主動式負載控制系統的電子穩定程序系統(也是第一次配備在小型貨車車款上)等多項配備。但是,它也有超越時代的駕駛樂趣: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、馬力大且敏捷、彈性且安全,使其成為小型商用車的標竿。 IVECO尊重環境,提供許多友善環境的方案,舉ECODAILY為例,它是第一款具有符合完整友善環境引擎的商用車,符合所有EEV排放標準。 今日,Daily又再次更新,引領通往未來的道路,繼續保持在工作英雄的中心。

3.49噸 IVECO 商用貨車 同時具有載貨車輛的優點和箱型車的輕巧: IVECO New Daily(達利貨車) 在各種生意用途是所向無敵的。在市區敏捷自如,長途運送更是快速方便。

雙後輪軸的IVECO New Daily(達利貨車),除了能輕易勝任各種載貨/送貨的生意,尤其是艱困的工作環境更是游刃有餘。不管是在貨車固定式車斗或傾卸式車身、冷藏箱體車身、或例如垃圾車、救護車及露營車等的特殊應用,都是理想的選擇。梯形底盤可提供所有車款優越的支撐,可保證結構有足夠的強度。實用的底盤設計提供完全平坦的上表面,方便車身組裝和設備搭配。變速箱也提供了輔助動力輸出裝置,可傳送有效的高扭力值輸出。已開發出的擴充模組(Expansion Module),可讓車輛電子系統與車身製造商採用控制器區域網路(CAN)接頭的設備整合。